三千颗花生

我记得:出游的那晚他喝醉了,像个傻孩子一样跑上跑下。担心得我不要不要的,他跑上,我就追上去,跑下去,我也跟着跑下去。没醉之前,他在厨房炸着一些用来烧烤的食物。我配合着他,弄了好多吃的给大家。他喝得那么醉,让我心疼是不是心情不好。我下去一楼的时候,碰巧两个小伙伴出去走了,我在烤茄子,他靠近我,温柔地对我说了一些话,还亲了我。后来楼下的烧烤结束了,他又跑下去了,我又不放心地跟了下去,我拉着他问他是不是心情不好,要不要出去散下心。后来他不去,而是关上门,我们无声地接吻。感觉得到是用心的,深情的,但是,不知道他认不认得出是我。之后,他叫我先上去,我拗不过他,我们一个前脚一个后脚地上去了。上去之后又想抓起酒瓶喝,我硬是夺过两次他拿的酒。后来,他可能意识到我不给他喝,也就没拿转头去唱歌了。我到另一边,心疼地看着他以及为他泡茶。我用两只碗一直拉着一遍一遍热茶,直到适合的温度拿过去给他喝。他刚开始是不喝的,在我的逼迫下,他乖乖地一口口喝完了,就像一个小孩一样,靠在我的大腿边喝完了。唱累了,我带着他进了房间,我们亲了一口,我为他盖好被子,我都心疼地哭了,跟他说:“为什么要喝那么醉,是不是最近压力大?下次不许你再喝那么多了”(当时我心里想:只要有我在,我不会让你喝那么多的,我保证。)后来我上楼用自己的毛巾洗热,进了他的房间为他擦脸,擦背,满满的心疼。这是你喝醉后一片对于我珍贵的回忆,昨天一整天痛彻心扉的难过。今日,我又忍不住地想你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