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颗花生

你无声无息涌入了我心底,从此以后我被你俘虏。我是个强势的人,非常有自己的主张。恰好你也是,所以在很多事情上,如果我们意见不同,你的想法可以接受的时候,我都会顺从你。我也是个有脾气的人,但是你对我凶的时候,我好多时候都忍了。总是有一方是接纳者,这样才能走得更远。不过也有不少的时候,我们都像刺猬,相互伤害彼此。我心里有你,所以容不下别人,因此我拒绝了一些对我很好的人,当他们问及我原因,我都有难言之隐。我惋惜那些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有的人,也忧虑自己一直默默为你付出是否有回报。你跟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你和我说我们以后,说我们的孩子,有心无心地小小幻想一下我们的未来,又或者是这只是让当时更好地进行下去而已。我不找你的时候,你也不会找我,难道你不曾想念我吗?还是说这是一次又一次地诠释了我的不重要。
心已经疲惫到梦里找不到你了,我已经把爱你的勇气全抵押了下去。以至于在别人身上搜刮不出一丝的贴心,在意和温柔。
每天都会等你,可是等得来却是我先睡了。
让你爱上我,要多久,我已经爱上你,已走不动,一直以来所有的主动愈来愈显得卑微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