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颗花生

我喜欢着一个往事依恋未散尽,多愁善感的男生。他喜欢烹饪,喜欢烘焙,喜欢悬疑推理剧,而且大爱巧克力,尤其是巧克力奶昔。他初中开始喜欢周杰伦,以致于后来我也愈加爱上了周杰伦的歌,我每天都会听,听到伤感的部分会想着是否那是他的心境写照。我们之间有不少的共同爱好,是难得的志同道合者。但是做吃的,他比我厉害多了。他有时候在我面前笑得很像小孩,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,我希望我的快乐,我的傻可以感染到他存在崩坏的内心,一点一点地把黑色悲伤的部分治愈。让人捉摸不透的是他对我忽冷忽热,甚至让我自卑到觉得自己就像备胎。遇到他之后,我愈加地对他体贴,对他谅解,无止境的付出有时候让我觉得委屈,但是却从未停止过心甘情愿地对他好。来到这个学校,被调剂到这个专业,认识了他,好像一切都来得是缘分促使我们相遇般。所有的不舍都会因人走茶凉而褪去,不管多久我都会等,等到他开始不能没有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