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颗花生

我今天叫个男生说买一件衣服
然后那个男生就不理我了
他跟我说就不喜欢我了
我突然就觉得
真的感情这种东西
没有比这更儿戏的了
其实,我当时都觉得这样做真的不好,但是又觉得,想考验他。
不管怎样,女孩子要独立,不能向别人索取。
我觉得以前,我跟你这样说,你也很难受吧,久而久之,觉得太多的观念不一样,就喜欢的感觉愈来愈少了。
好多时候,成长都是在一些教训中学会的。
女孩子,要独立,不要主动向别人索取。真的不要这样做,不管是数额大小,不过也印证了确实喜欢程度一般般吧,所以一直以来,我都心里有一层隔阂,既然他这样说,我就心里放轻松多了,毕竟,白脸不是自己唱了。
其实,在今天,我突然觉得没有必要和太大的兴趣去追求这些男欢女爱了,感情这种事情可遇不可求,总是主动地去讨好,只会使自己的吸引力锐减,记住一句话: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。
关键在于,多读书,多分散精力,充实自己,就不会想这么多没有必要的东西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