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颗花生

今天一个多月的艰辛终于结束,满满的遗憾,说明能力不够,还有心思不够细腻,做事情不够谨慎,是一大问题。首先从参加省赛资格开始说起吧,我实现了我的大一的理想,这是第一步。 期间训练,说实话到后来才勉强算得上用心,一开始笔试分数没有另一位小伙伴好,对自己不够狠心,七点起床还哭天喊地,直到后来才开始抓紧,复习到凌晨,六点半起床默写。只要多多想想成功后的喜悦,就会倍有动力。
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,首先要从一开始就全力以赴,要想有好成绩就要对自己更加狠。 接着是背诵导游词,很多东西要坚信熟能生巧,其实一开始就要每天绷紧神经,睡前顺稿,每天改正自己当天犯的错误,第二天就争取不要再犯,每天进步一点点,才会不知不觉地进入一个新的层次。第三点,做错事或者没有达到目标,不要解释,因为只看结果,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各种原因而给你改变成绩的机会。第四,做事情要学会尽快摸索方法,如果觉得茫然那就多问问有经验者。第五,不管情况多么紧急,都要在呈现给观众之前检查一切步骤是否有缺漏。对于现场知识问答那里,没有看清楚并且没有意识到自己选错,首先没有做好的是仔细检查,尽可能地检查几遍,直到自动交卷,直到那时意识到错了,也不会有太大遗憾。演才艺时没有带手铐,这是一大失误,让评委不知所云。以后不管去哪里,只要是呈现大众的活动,都要戴隐形眼镜,因为看不到会影响很多事情。 眼泪方面,可以滴眼药水。情感渲染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,因为可能会流不出眼泪,做好各方面的最坏的打算未雨绸缪。第六点,做事情多想想自己要做的,应该做的,争取做的,需要做的,还未做的等等。
好了,比也比了,现在可以处理这个月落下的事情了。明天你要加油啊! 看着我们以前拍的照片,我不禁地眼角滑下眼泪。 这个世界上并非非你不可,也并非只有你最优秀,但是我却愿意跟你一起经历,共同变得优秀,变好。我们的争吵是因为我的相爱相杀,试问,倘若不在乎又何来的争议。 我们可以从问题的根源多作商量,多冷静地交流想法。我爱你,我不想放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