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颗花生

这个月,我们俩都要准备省赛,加上他有部门,我有考证,俩人忙上加忙。 今天,抽空中午一起吃饭。 那时候下着小雨,我俩都没带伞。我当时想着,他会不会知道我淋毛毛雨会头痛,会不会脱下一件衬衫给我挡雨,不过好像,我想多了。 之后我们一起吃午饭,我先打好饭,找好位置后,去他身边等他。他时不时看手机,偶尔跟我说说话,后来他往前走,头也没回或者拉着我,那时候我显得有点多余。不过后来,他应该是处理完事情,回头跟我说话了。之后我们坐在位子上,我吃我的,他吃他的,他跟往常一样,没怎么说话。我像往常一样,喜欢吃一会又看一下他,跟他说话。吃完走后,我带着抱怨的语气说:我以为你弄衣服,是要脱下来给我挡雨。 他说“就不” 。之后我又说:“你都不牵我”他说:“就不牵”之后我带着失望和不开心的话语往另一边走进教学楼了,头都不回。可是走了几步,还是舍不得地回头看着他。 他,那个时候,弯着腰,低着头不让雨扑在脸上。按情型,应该没有回头看看我吧。以前的他,是有这样做的。可能是因为有事忙,顾不得这些儿女私情吧。 其实,我心里想的这些,他知道了肯定觉得我想太多,或者觉得我太经不起挫折,太娇气。 不,不是这样的,我,我只是想多得到一点你的疼爱。

评论